人民網>>傳媒>>本網原創

孟非對飲金星贊其酒量好 或組"非誠"全新"鐵三角"

2015年10月28日07:00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10月28日電 昨天,孟非在個人微博貼出一張與金星在餐桌上對飲的照片,並寫道“姐好酒量啊!” 此前有媒體報道,江蘇衛視在日前舉行的2016年節目推介會上曾透露,金星將加盟明年的《非誠勿擾》,與孟非、黃磊組成全新“鐵三角”。但知情人士稱,嘉賓陣容尚未最終確定。而孟非這張照片也提升了網友的期待值,紛紛留下評論“這是確定合作的節奏?”、“期待金姐上非誠勿擾”。

據悉,明年《非誠勿擾》節目將不再局限於演播室,而向真人秀方向轉型,同時也會引入國外時下熱門的相親節目元素。另外,還將增設蒙面男明星、全素顏專場、星二代相親等多重元素。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