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本網原創

蔡康永微博解讀"康熙"謝幕:在幕落下時,謝謝你

2015年12月04日07:35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12月4日電 台灣綜藝《康熙來了》日前結束最后一次錄制,為長達12年的節目暫時畫上休止符。昨天,主持人蔡康永在個人微博發表一段感言,將這次告別形容為“在幕落下時,謝謝你,我們陪伴了你,你也陪伴了我們”。網友紛紛點贊並留下評論“舍不得”、“等你們回來”。

蔡康永寫道:“錄完最后一集,隻有康和熙的康熙。從宣布離開節目的那一刻起,就彷彿開始擦拭一件心愛的瓷,一邊看著瓷身的刮痕和缺損,一邊小心擦著,想把它擦干淨了,替在乎的人,把它收好。向來是迎接來賓的門,成為我們鞠躬謝幕的地方。什麼是謝幕?就是在幕落下時,謝謝你,我們陪伴了你,你也陪伴了我們。”

而另一位主持人小S也在個人微博晒出與女兒的合影,寫道“結束康熙的第一個早晨,跟女兒一起度過,一切歸於平淡~”

下一頁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