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超级笑星》升级 曾志伟崔永元蔡明三位大咖来掌勺

2014年09月29日07:3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曾志伟崔永元蔡明三位大咖来掌勺

  作为国内首档原创喜剧真人竞技类栏目,由安徽卫视倾力打造的《超级笑星》升级篇将于今年11月重磅开播。除了将遴选民间各路喜剧表演高手团聚一堂、为他们提供展现自己的喜剧舞台外,《超级笑星》升级篇还特别邀请了曾志伟、崔永元、蔡明三位不同行业的喜剧大咖,共同坐镇执掌《超级笑星》升级篇。

  三大笑匠坐镇选拔 神秘大咖有望加盟

  与其它层出不穷的喜剧节目不同,安徽卫视《超级笑星》升级篇专门邀请了曾志伟、崔永元和蔡明三人坐镇评委席。而三个地域不同、领域不同的顶尖笑匠,也势必将会在《超级笑星》升级篇的评委席上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在三位评委之中,甚少加盟喜剧节目的著名节目主持人崔永元无疑是其中最具特色的评委,与曾志伟“南派笑匠”的鬼马以及蔡明“北方笑神”的夸张不同,擅长于冷幽默的崔永元更加犀利直接。而他们三位在评委席上的唇枪舌剑,势必也会火花四溢。

  除了曾志伟、崔永元和蔡明三位评委以外,还将会有多位神秘大咖加盟到《超级笑星》升级篇之中,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喜剧新星们切磋过招。据《超级笑星》升级篇导演组介绍,在这一次加盟节目的神秘大咖中,除了众人所期待的源自春晚的喜剧界大腕外,还会有平常甚少有喜剧表演,将会在《超级笑星》升级篇中挑战喜剧表演的跨界巨星。而三位评审也将会参与到神秘大咖的队伍中,亲自与喜剧新星们切磋过招。

  升级篇打造喜剧盛宴 “中国笑点”接地气

  除了在导师以及到场明星方面有着众多惊喜以外,《超级笑星》升级篇还将“中国笑点”作为自己节目的全新卖点和努力目标。据悉,《超级笑星》升级篇将在节目形式上进行不少让人眼前一亮的创新和改变,以一种从未有过的方式给民间喜剧高手提供表现舞台,让观众在体会到喜剧节目的本真之余,发自内心的开怀大笑。

  而针对于现在不少节目引入海外版权、沿袭海外模式的做法,《超级笑星》升级篇导演组专门制定了“中国笑点”为核心的制作方案,并表示只会以最接地气的方式来展现。“我们认为笑点因地域差异而不同,喜剧的源头在于生活,喜剧选秀的内容生产,只有打造本土模式,一味地模仿国外必定是南橘北枳。”

  与此同时,节目组还提出了一个专门的口号,“安徽卫视-打造中国笑点。”并提出微笑倡议:“嘴角上扬15°——中国梦,从笑开始”。节目组坦承,在今年11月《超级笑星》升级篇开播之后,观众就能自发地感受到“中国笑点”的特别魅力。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