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湖南卫视明年主打"续播"牌 "爸爸3"冠名费高达5亿

杨丽娟

2014年10月30日07:30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南卫视明年主打“续播”牌

  明年荧屏看什么?曾推出多档现象级综艺节目的湖南卫视,明年的节目排播自然备受关注。昨天,湖南卫视在京举行“2015年媒体推广暨广告招商会”,从会上披露的信息来看,《我是歌手》《爸爸去哪儿》《花儿与少年》等热播节目,都将在明年上演续集。

  《我是歌手》和《爸爸去哪儿》这两档节目,连续两年取得不俗的收视成绩,明年再战荧屏自然毫无悬念。在昨天的广告招商会现场,湖南卫视副总监兼总编室主任丁诚宣布,《我是歌手》第三季将在明年第一季度如期回归,而《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则已直接与伊利集团就全面战略合作签约,将高达5亿元的冠名费收入囊中。

  据了解,第三季《爸爸去哪儿》将以电影的水准来制作,其明星嘉宾邀请名单中包括了张嘉译、韩寒等一线星爸。丁诚透露说,新一季《爸爸去哪儿》将更接地气,更具有社会话题性,比如节目组可能会邀请出身单亲家庭的星娃以及双胞胎等,加盟萌娃阵容。

  湖南卫视今年新推出的《花儿与少年》和《一年级》这两档真人秀节目,也将在明年迎来第二季。其中,《花儿与少年》的活动地域将会变得更大,嘉宾组合也可能从今年的“五女两男”升级为“五女三男”。《一年级》更是被湖南卫视寄予厚望,视为有望推向海外的重磅原创节目。另外,明年湖南卫视还将推出两档全新的明星真人秀节目,《动物园奇遇记》将请明星给动物当饲养员,《真正的男人》则将让明星体验严酷的军旅生活。

  受“一剧两星”政策影响,各大卫视黄金档的三集连播电视剧将被压缩为两集,这意味着每晚将出现一个小时的空档。为此,湖南卫视准备了一个“920节目带”,将推出五档短小精悍的新节目。据丁诚介绍,这五档节目分别是演绎中华传统文化精粹的《中华文明之美》,主持人汪涵在家做饭宴请朋友的《一起吃饭吧》,明星与妈妈共同下厨的《妈妈的味道》,社会实验类节目《扑通扑通的良心》,以及关注女性健康养生的真情故事类节目《健康来敲门》。

  至于电视剧方面,丁诚透露,湖南卫视选择了范冰冰、张丰毅主演的《武则天》,作为明年的开年大戏。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