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我是歌手》第三季明天开播 古巨基携妻秀恩爱

冯遐

2015年01月01日08:06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古巨基携妻秀恩爱

  《我是歌手》第三季

  湖南卫视第三季《我是歌手》将于明天22时开播,届时观众将感受到古巨基、孙楠、A-Lin、胡彦斌、陈洁仪、张靓颖、韩红七位歌手的现场魅力。其中,古巨基除作为歌手出战以外,还将担任《我是歌手》主持人。

  古巨基加盟《我是歌手》,对于很多内地熟悉他演员身份的人来说是件新鲜事,而对于深谙他在香港乐坛地位的人则是个大惊喜。此次古巨基在第三季的舞台上亮相,还身兼歌手与主持人两职,不少导演组的工作人员都纷纷感叹“终于等到你!”而古巨基也表示,能登上《我是歌手》,也算是了了自己一桩心愿。

  据了解,古巨基为参加节目不仅推掉了很多活动、调整了新专辑的录制计划,连原本定于2015年1月初的婚宴都延期举办,如此豁出去,不禁让人感叹他为了竞演也是蛮拼的。对此基仔笑称:“什么时候办喜酒,要看我什么时候走呀,反正看节目的情况嘛。”面对呆萌又率真的古巨基,连工作人员都忍不住调侃称:一定要挺到总决赛,到时候现场直播把喜酒和庆功宴一起搞了!

  2014年7月,古巨基微博上宣布和相恋多年的助理女友Lorraine(陈英雪)修成正果。据工作人员透露,每次古巨基彩排,妻子都陪伴在身边,贴心打点一切事物,温馨的场景令人艳羡。晨报记者 冯遐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