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动画电影《十万个冷笑话》公映 情感线积攒不少"槽点"

2015年01月02日11:3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动画电影《十万个冷笑话》公映

  动画电影《十万个冷笑话》12月31日起在全国上映。影片根据寒舞同名漫画改编,其中白雪公主和匹诺曹琼瑶式的爱恋等情感线或将成为观众“吐槽”的“槽点”。

  漫画《十万个冷笑话》由一系列看似无关却又关系微妙的“吐槽”短篇组成。2012年,根据漫画创作的同名电视动画片开始在视频网站连载播放,每月1集,每集约5分钟,赢得大量人气。

  据电影导演卢恒宇介绍,电影《十万个冷笑话》的主角没有名字,能力是“吐槽”,每次吐槽均有50以上的“吐槽”能量。片中,他在打败鸟不拉屎大王后,因自身“吐槽”能量失控而导致地球遭受毁灭,随后在神秘角色时光鸡的帮助下,与穿越时空的李靖、哪吒、白雪公主和匹诺曹再次踏上拯救地球之旅。

  卢恒宇说,影片中的情感线积攒了不少“吐槽”能量,如主角和时光鸡之间冤有头、债有主的羁绊,李靖与哪吒看似违和感满点的亲情,以及白雪公主和匹诺曹琼瑶式的爱恋。(记者白瀛)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