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华鼎奖两大榜单揭晓 都教授谢耳朵华鼎较高下

冯遐

2015年01月04日07:35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都教授谢耳朵华鼎较高下

昨日,第15届华鼎奖全球演艺名人满意度调查的两大榜单(全球榜、中国榜)提名同时在京揭晓。

在华鼎奖国际榜单提名中,“谢耳朵”吉姆·帕森斯和“都教授”金秀贤将在“全球最佳电视剧男演员”上一较高下,“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和“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则将争夺“全球最佳电影男演员”的华鼎奖杯。在华鼎奖中国榜单方面,两版“九儿”巩俐和周迅将共争华鼎影后,而刚刚在TVB颁奖礼上痛失“视帝”的林 有望扳回一局。其他奖项方面,陈奕迅、汪峰、张信哲、汪东城、罗志祥、李宇春将共同争夺“中国最佳歌唱演员”;而“中国最佳主持人”的角逐将在栗坤、胡乔华(华少)、谢娜、陈鲁豫、汪涵、蔡康永之间展开。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