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我爱收藏》明星“淘宝”也犯错

李夏至

2015年01月04日08:18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我爱收藏》明星 “淘宝”也犯错

  在演艺圈风生水起的明星们,面对古董收藏其实也是凡人一个。大型收藏文化互动真人秀节目《祥和·我爱收藏》,首次将镜头对准明星,加入外景真人秀环节,让明星们带着观众去“淘宝”。

  对收藏知识一知半解的明星,犯了很多令人啼笑皆非的错误。首期节目中,明星学员应宁就拿着朋友赠给他的《明清瓷器款识鉴定》,“照本宣科”地直奔天桥。光看明星“淘宝”还不够,为了保证节目的专业性和知识性,每期节目中都会推出“收藏宝典”,内容简单、浅显、易记,是由业内专家对当期收藏知识的总结。

  “我们制作节目的要求是收藏知识不能有硬伤,在节目播出之前,所有收藏方面的字幕都经过了专家审核。”节目组表示,在首期节目中著名瓷器鉴赏家翟健民就将给出“如何鉴定明代青花瓷”的七言口诀。该节目将于今晚8时50分登陆北京文艺频道。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