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造梦者""我看你有戏"对打 张国立比冯小刚更毒舌

陈柯羽

2015年01月05日07:00  来源:上游新闻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国立比冯小刚更毒舌洪晃敢和姜文抬杠吵架

  《造梦者》《我看你有戏》

  同档期对打选拔演艺新人

  张国立比冯小刚更毒舌

  洪晃敢和姜文抬杠吵架

  上周五,随着《我是歌手》和《最强大脑》的开播,一月份的综艺节目大战拉开了序幕。紧接着两档选秀节目《我看你有戏》和《造梦者》也即将于1月23日和1月9日分别登陆浙江卫视、北京卫视。昨日,两档节目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导师阵容也随之曝光,由成龙、冯小刚、张国立、李冰冰组成的“有戏队”PK姜文、刘嘉玲、姚晨、洪晃组成的“造梦队”。两档选秀节目的定位非常相似,都旨在挑选多才多艺的明日之星,培养演艺圈的新人。

  导师表现

  冯小刚爱唠嗑姜文爱啰嗦

  《我看你有戏》和《造梦者》两档节目中,各自的导师冯小刚和姜文都以敢说、脾气火爆著称。据《造梦者》剧组的工作人员曝料,姜文坐在导师席上,特别关心选手的家庭背景,也经常叮嘱选手在导师的选择上千万不要纠结。对于自己的综艺节目首秀,姜文的评价是话有点太多了,“我话特别多,有点啰嗦。以前也没参加过这种电视节目,不知道怎么发挥,说着说着就把实话给说了。节目组的人还来叮嘱我不能说实话,得顾忌一下观众的感受。”相比于姜文的直接,冯小刚则显得委婉得多,“我对于学员没有太多要求,就是一定要有才华,有才华才能有戏。”平时在台下挺犀利的冯小刚到了台上亲和力十足,面对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总能迅速切换成当地口音与选手唠嗑。

  导师阵容

  三男一女挑战三女一男

  《我看你有戏》中,成龙、冯小刚、张国立、李冰冰组成的是三男一女的导师阵容,在抢夺选手方面,李冰冰也发挥出了自己是女导师的优势,时不时对着选手卖萌,伴随着音乐随意扭动着身体。另一边的《造梦者》则祭出姜文、刘嘉玲、姚晨、洪晃这三女一男的导师组合,作为节目中唯一一位男导师,昨天的发布会上姜文的气场明显被压住了,话不仅少了许多,语气也相对比较平和。“我身边这三位女导师的表现太好了,我还得多向他们学习一下。”洪晃在节目中的身份较为特殊,她只是担当点评导师,不参与选择学员。对此,洪晃表示自己就是个打酱油的,“在节目里我比较直言敢说,敢挑战其他导师的观点,说白了就是我敢和姜文吵架。”另一位女导师刘嘉玲则认为自己虽然是导师,但更多的是将自己的人生阅历分享给学员。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