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造梦""有戏"比拼导师抢眼 成龙调侃李冰冰想嫁人

冯遐

2015年01月05日07:07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造梦”“有戏” 导师抢眼

  昨日下午,两档内容类型相同、导师量级相似的真人秀同时在京召开发布会,分别是北京卫视的《造梦者》和浙江卫视的《我看你有戏》。两档节目的定位都是为有才艺的普通人提供一个展现的舞台,帮助他们圆梦。前者由姜文、刘嘉玲、姚晨、洪晃坐镇;后者则由成龙、冯小刚、张国立、李冰冰把关。相较之下,一时难分伯仲,到底孰能更胜一筹,只能等到播出之日见分晓。

  《造梦者》

  播出时间:1月9日晚

  节目简介:

  《造梦者》是一档帮才艺选手圆梦的节目。节目海选不设门槛,不限专业,从网络、院系、专业院团、各大城市等各个渠道招募选手。初赛晋级后,选手即可选择加入某一导师麾下,开启华丽舞台梦。

  姜文做导师

  坦承话太多

  《造梦者》从宣传之初就因为姜文的加盟而备受关注。其间经历了导师更迭,最终确定了姜文、刘嘉玲、姚晨、洪晃四位导师。

  对于自己的导师首秀,姜文坦言既幸福又不失压力,并直言自己的表现不如其他三位,因为“话多”。其实姜文不仅话多,而且太过认真,他能因为某参赛的机长喜欢跳舞而对飞行安全问题琢磨良久,甚至整宿未眠;还能因为对选手的看法不同,而和洪晃发生口角,对方下了节目就没事儿了,姜文很晚还发微信问“没事儿吧”。

  发布会现场,面对洪晃,再次提及两人“吵架”一事,姜文笑言,“今年跟我吵架的人特别多,还不允许我回嘴,你这是算赶时髦。”

  另一位导师刘嘉玲继《我是演说家》之后二度加盟综艺真人秀。有观众评价刘嘉玲作为导师的风格可用“温柔”两个字形容,在《造梦者》中是否会继续这一风格呢?“我觉得还是要体现我自己本身的一个性格,我的性格是我的优点,也是我的缺点,就是认真。在不表达时,我的表情或者身体语言有时候会给大家带来一些不舒服,但是这是我的观点,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我想这个节目请我来也是这个意思吧。”

  此时坐在台下的北京电视台副总编徐滔直接向刘嘉玲发问,“梁朝伟会来吗?”刘嘉玲略带羞涩地表示:“我会发出邀请函。”随后徐滔再抛犀利问题,“请比较一下姜文老师和梁朝伟老师。”刘嘉玲给出了巧妙的答案:“不能比较,都是非常有魅力的中国男人。”

  《我看你有戏》

  播出时间:1月 23日晚

  节目简介:

  节目旨在寻找拥有顶尖才艺的选手。区别于其他综艺节目,选手本身在某项领域里已经出类拔萃。与此同时,选手还将展示两种极致才艺,经过导师点评和专业评审团的判断决定是否能够晋级。

  导师抢选手

  观众看好戏

  昨日,成龙、冯小刚、张国立、李冰冰四位导师齐聚亮相。虽然四人私下都是好友关系,但同台参与真人秀尚属首次,面对节目中会出现的“抢人”大战,四位风格定位截然不同的导师均表示心中有“抢人法宝”。

  “梦想宗师”成龙早前曾表示自己加盟《我看你有戏》是希望能够在节目里,弥补遗憾寻找全能艺人。“犀利仁师”冯小刚在采访中透露想要寻找“一专多能”的人才:“加入我们的学员必须要有才,有才才能有戏。”张国立则表示:“我知道在四个人里我是最弱的,但是我也是最有机会抢到人的。因为我们拍一部40集电视剧,相当于冯小刚拍20部电影,而且一年戏量特别大,发展空间多广阔呀!我是个‘暖叔’,你们都奔着我来吧!”

  而首次加盟综艺节目的李冰冰似乎根本不用“抢”就有人“自投罗网”。在昨日的发布会现场,一位体型健硕的男粉丝现场“求爱”,在两人的互动环节嗖地从口袋里掏出一枚戒指,大声告白:“你能做我女朋友吗?”随即表示要更正式,变单膝下跪,引起现场起哄尖叫。一旁“看好戏”的冯小刚表示:“冰冰,我觉得他真不错!你可以考虑。”台上的李冰冰竟然也毫不羞涩,被问及是否等被送戒指很久了时,直接“犯花痴”地蹦起来:“哈哈哈!终于有人送我戒指了!”一副“恨嫁女”表现,连之后上台的成龙都看不下去了,大呼“冰冰你是想嫁想疯了吧”。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