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我是歌手3》开火 韩红:如果比输了就退出歌坛

2015年01月05日08:15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红:如果比输了就退出歌坛

  1月2日晚《我是歌手》第三季正式开火。由于有韩红、孙楠、张靓颖等一干唱将的加盟,使得本季《我是歌手》像一场名副其实的歌坛巅峰对决!网友评论:“这次把孙楠、韩红请来感觉太拼了,这让下一季怎么办呀。”

  韩红来《我是歌手》也是为了被“磨”。《我是歌手》的总导演洪涛透露,从这个节目的第一季就开始邀请韩红,但是一直没请动。三年来洪涛一直在不间断地“磨”韩红,秘诀就是“在整个过程中要脸皮厚”。“她都一直犹豫不决,在我都磨得没有希望的时候,这一季她打电话来,跟我探讨上这个节目的可能”,让洪涛感叹,“可能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吧。”

  “说句心里话,我可以做人上人,也可以做小屌丝,因为我就是从屌丝走到今天的,没有吃过苦的人怎么享得了福?”韩红作为这一季《我是歌手》几乎最大腕的歌手,在上海东方卫视的选秀节目《中国梦之声》上刚刚结束了导师的工作,马上赶到湖南卫视当“选手”。

  在近些年各种音乐节目中习惯了评判别人的韩红这次选择接受观众和音乐人评论,习惯了“灭灯”淘汰别人的她现在要接受每两周一次的淘汰考验,韩红表示自己已经调整好了心态。

  在《中国梦之声》不久前的节目里,韩红因为说话直接,态度犀利,甚至对年轻选手放出话,刺激学员们称“欢迎20、30、40岁的歌手向我挑战,如果我输了就退出歌坛”,在网上引发了不少争议。这次韩红在采访中收起了当导师的严厉姿态,态度谨慎地表示,自己也意识到成名后的心态问题。

  “刚好这个节目可以帮我去磨一磨,去漂白一下我这些年做了成功者之后的那一点点膨胀心态,膨胀大了就要出事儿。”韩红解释,每个人成功之后都会有膨胀心态,“没有一定是不正常的。”韩红说,自己好在有生之年能够看到身上的骄傲,看到自己隐隐作痛的那份人们认为的傲慢。“我不承认那是傲慢,但我承认那是一种自负。你们一定能够看到一个真实的老韩,高兴了就是高兴了,不高兴了就甩脸子了,但她不再是那个高高在上的导师了,她是一个放下骄傲,接受所有人评判的歌者。”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