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古巨基“吐槽”主持词难念 现场教观众说粤语(图)

2015年01月06日15:00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古巨基“吐槽”主持词难念 现场教观众说粤语(图)

古巨基“吐槽”主持词难念现场教观众说粤语(图)

  古巨基

  中新网1月6日电 《我是歌手》第三季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将在本周五22:00播出的最新一期中,尽管竞演十分激烈,但古巨基(基仔)却显得颇为轻松,身为主持人的他不仅模仿“何书桓”,还在现场教观众说粤语,其活跃表现引观众感叹:“这主持是要逆袭啊!”

  “吐槽”主持词难念 基仔直言“不想走”

  首期节目以一口“港普”上阵的古巨基,这次普通话水平有了明显进步。相比之前紧张到手抖的情况,现在不仅咬字清晰了不少,还调皮“吐槽”冠名商名字不好念:“冠名费一定很贵,不然这‘词儿’怎么会这么长!”傲娇的模样引起观众笑声一片,夸张的儿化音更是惹得大家争相模仿。

  作为本季节目的首场淘汰赛,七位歌手当晚都使出浑身解数,身兼歌手和主持两职的古巨基坦言压力不小,“比赛又主持,真的超级不好玩。”随后他突然唱起了歌:“其实不想走,其实我想留。”笑称歌词代表了自己的心声。

  现场教粤语 基仔“好鬼犀利”

  本场竞演中,张靓颖带来了张学友的粤语歌《饿狼传说》,热辣的表演和标准的粤语发音让来自香港的古巨基为之折服。随后,基仔用广东话开始介绍歌曲,全场观众顿时变成了“古Sir”的学生,有模有样跟着念起广东话。“既然你们想学,那我就再多教几句啰。”面对现场渴求的呼声,古巨基说:“你们知道‘你好厉害’用广东话怎么说吗?是‘你好犀利’!那比这个更高一级的呢?就是‘你好鬼犀利’啦!”古灵精怪的表情逗得观众前仰后合,更有观众现学现用,大喊粤语为基仔加油。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