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50岁王志重执麦克风 坦言:不干这行,我还能干啥

2015年01月07日10:32  来源:武汉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50岁王志重执麦克风 坦言:不干这行,我还能干啥

  近七年来曾数度转换身份的前央视主持人王志如今又重拾话筒,将在1月7日首播的民生访谈类节目《人间真情》担任主持人。王志在2008年离开央视《新闻调查》、《面对面》等节目后,他的身份多次转换,先后担任过云南省丽江市副市长、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书记,并在2012年7月调任中国传媒大学校长助理。

  离开媒体多年后,他如今再度返回主持台,王志半开玩笑地说:“不干这行,我还能干啥?”尽管这些年身份多次转换,但他表示:“媒体是我最解不开的情结”。“电视台主持人站在讲台上执教的不太多,而老师们能够有机会从事媒体实践的也比较少,我认为二者中间应该有道桥梁。如果我按照以前的状态继续下去,会离媒体越来越远。近年来媒体发展越来越快,我应该找机会回到媒体熟悉一下。”

  谈及2015年已经步入天命之年、近年来鲜少在荧幕上活动的王志,江苏卫视《人间真情》制片人解忠来表示对他充满信心:“无论是他的气质,还是他的阅历,都与我们的节目气质非常匹配。”(记者刘婧)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