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王刚凭"故事大王"归来 自曝讲故事太真实吓哭儿子

2015年01月09日09:24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刚自曝讲故事太真实吓哭儿子

前日,辽宁卫视“名嘴”系列节目亮相,王刚、李咏、梁宏达三大名嘴纷纷推出了自己的全新节目,凭借《故事大王》再次归来的王刚,透露自己被这职业病害苦了,“我在家给儿子讲故事时,常常忘了他只是孩子,讲得过于真实,他有时会被吓哭。”

曾创造过辉煌战绩的《王刚讲故事》,此番卷土重来,以《故事大王》的新面貌强势回归,王刚用他独有的标志性嗓音,继续说故事。他坦言,自己与观众之间已经建立起了一种默契,“这是一种很温馨的情绪,我讲得投入,观众才能听得有滋味”。当被问及在家里讲故事是不是依然很受欢迎时,王刚苦笑道:“都是职业病给闹的,我经常会忘了讲故事的对象是孩子们而不是观众,讲得过于真实,他有时候会害怕,甚至被吓哭。”此外,李咏也凭借全新节目《绝密往事》,变身成为一个“安静讲述历史的美男子”,他坦言,自己习惯了热闹的舞台,对于一个人讲故事还真有点不适应。 (记者 林芳)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