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郭德纲现身《国色天香》发布会 回应超生质疑

邱伟

2015年01月12日15:36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儿子系现在妻子所生

  在昨日举行的天津卫视《国色天香》第二季发布会上,近日二胎得子的郭德纲被问到对网友质疑超生如何回应。本性不改的郭德纲没有直截了当回答,而是笑眯眯地逗起了闷子:“希望他们拿起法律的武器。”

  42岁的郭德纲近日喜得第二子。郭德纲长子郭麒麟是与前妻所生,郭德纲和再婚妻子王惠结婚多年并无子嗣,如今在不惑之年再添一个小儿子。在昨天的发布会上,郭德纲表示二儿子还没有起名字,被问及是否有中意的小名,郭德纲说:“就叫二哥吧。”被问到是否超生,郭德纲避而不谈,调侃道:“希望他们拿起法律的武器。”同时,郭德纲表示,大儿子郭麒麟也是非常喜爱自己的弟弟,有时候一说话就是“我弟弟如何如何”。“有一次我晚上11点回去,还看到他坐在弟弟的小床旁逗他玩儿,挺好。”

  郭德纲称明年工作进度会放缓,多陪老婆孩子。关于小儿子是否也会从事相声行业,郭德纲说:“大儿子当时干这行也不是我的主意,愿意干什么就干什么吧。”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