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朱丹被称"超级战队"预言帝:我依然是那个小镇女孩

2015年01月13日07:59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近日观众在每周日江苏卫视播出的强档节目《超级战队》里看到了朱丹的身影,这位原浙江卫视主持一姐现在的身份已经非常多元,她不仅是一个主持人,更是电视剧女一号。此番现身《超级战队》做“明星队长”,也是朱丹和江苏卫视的首次牵手。在接受记者专访时,朱丹畅谈她“单飞”以后的这两三年:“问心无愧的是,我蛮真的活着,我一直没有丢掉自己,还是从小镇走出来的普通女孩。”

由江苏卫视打造的国内首档超体PK秀《超级战队》收视火爆,中外超能战士们各种突破大众想象力的极限展示,相当吸睛。而在选手之外,连续两期担任“明星队长”的朱丹,首次携手江苏卫视也表现出彩,她以清晰的思维能力被网友誉为“预言帝”。为什么会加盟《超级战队》?朱丹说,“和江苏卫视此前一直没有合作过,这次来《超级战队》是因为这个节目非常有意思.另外一方面,我和李响还有李晨都是很好的朋友,借这个机会好朋友们也可以一起合作。”(记者 张漪)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