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网友走进中国政府网”座谈会举行

2015年01月14日07:4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网友走进中国政府网”座谈会举行

  由中国政府网组织的“网友走进中国政府网”座谈会13日在北京举行。参加座谈会的10名网友,就自己关心的国务院重要政策发布和解读,与中国政府网有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在历时一个多小时的座谈会上,各位网友争相发言,谈政策、提建议、畅所欲言,气氛热烈。

  中国政府网有关负责人表示:“各位网友发言踊跃,也提出了很多真知灼见,让人耳目一新。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们一定会认真吸收借鉴。”

  日前,中国政府网微博推出“网友最关心的国务院2014年十大政策”评选。评选结果已于1月3日正式揭晓。其中,“进一步简政放权扩大改革成效”在此次评选活动中位居榜首,备受网友关注。据悉,参加此次活动的10名网友是中国政府网通过“国务院2014年十大政策”评选活动随机挑选出来的。

  中国政府网(www.gov.cn)由国务院办公厅主办,主要发布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和重要政策文件、国务院领导同志重要会议活动等政务信息。(记者彭波)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