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人民网和成都日报深度合作 助力地方媒体报网融合之路

2015年01月15日15:5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成都1月15日电 (郭筱凤 高乐丹)人民网为成都日报定制开发的“锦观”新闻客户端今日正式上线。寓意“读成都,观天下”的“锦观”新闻客户端以全媒体形式播报权威、深度、主流的新闻资讯和观点性报道,传递成都声音。客户端拥有“闻”、“观”、“评”、“问”4大板块以及“成都日报”、“识局”、“文化”、“知新”、“城事”、“生活”6大栏目。

“锦观”新闻客户端是由人民网与成都日报深度合作,倾力打造的一款符合移动互联网和报业发展趋势,契合成都本地需求的客户端产品。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是党中央着眼巩固宣传思想文化阵地、壮大主流思想舆论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去年人民网承担了人民日报新版新闻客户端的研发工作,该客户端借助移动平台,不仅充分展现了报纸的各类优质新闻内容,还立足移动互联网传播,改变传统报纸的采编机制流程,呈现符合用户需要的新闻信息。人民网在媒体客户端研发和运维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已成功开发了山西日报、太原日报和宣城日报等媒体客户端,今后将充分发挥新媒体技术、内容资源等优势,进一步与各大媒体合作,助力传统媒体的新媒体转型之路。

(责编:燕帅、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