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我的岳父会武术"开机 筷子兄弟教宋丹丹跳小苹果

冯遐

2015年01月16日07:36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宋丹丹要给肖央当妈

  《我的岳父会武术》开机 《小苹果》舞动全场

  昨日,由俞钟导演,宋丹丹、倪大红、筷子兄弟等主演的家庭轻喜剧《我的岳父会武术》在京开机。活动现场,“筷子兄弟”肖央、王太利亲自教宋丹丹、倪大红大跳《小苹果》,让这首神曲一度再成主角(见图)。倪大红还表示,因为这次要和筷子兄弟合作,他头天晚上,看了两个小时的《小苹果》视频,兴奋地都没睡着觉。

  在《我的岳父会武术》里,宋丹丹和倪大红演了一对奇葩欢乐多的“斗气亲家”,一个是护子心切的前派出所所长,一个是赖在女婿家不走闹腾不休的劳改释放犯,两人斗智斗勇、歪招频出……

  肖央则扮演宋丹丹的儿子。“我不太善于去表达对偶像的喜欢,但我真的是从小就看丹丹姐的戏长大的,她的每一个角色都是经典,我觉得特别佩服,真的没想到有一天能跟丹丹姐演戏,还演我妈。”肖央接受采访时表示。而直到去年电影《老男孩猛龙过江》上映时,“闭塞”的宋丹丹甚至都不知“筷子兄弟”是谁,更没听过《小苹果》。“看完电影后,我就在那嘎嘎乐,忍不住发了一个微博,当时真的觉得,我们要退休了,年轻人起来了。”

  事实上,宋丹丹原本真的打算退休,也并未有出演《我的岳父会武术》的计划。“实在接这个戏之前我是打定主意要休息了,说老实话,演就那样了,电视剧拿到手里老是觉得找不到更满意的剧本。后来柯利明给我发信息,说能不能谈一谈。后来我就问柯利明是谁,我真不知道,然后告诉我说,柯利明就是那个投资《北平无战事》的,我一听不得了这个投资人,太聪明了,在现在的市场条件下,有勇气投那样的戏。然后我说你发几集剧本过来,看了两集,我就给他发了微信,我说特别好,现在还能有这么好的剧本。然后听说这个剧本是导演自己写的,而且这个导演也姓俞,我这么多年善于跟姓俞的导演;我还要提大红,很多年前我们就合作过,大红是一个非常特别的演员,他是一个有着自己独特表演方式、完全不跟别人‘同流合污’的表演方法,可以跟他一起合作,可以跟有才能的年轻人合作,所以我决定演。”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