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跑男"第一季收官有余韵 "我看你有戏"让路"彩蛋"

2015年01月16日07:42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跑男”第一季收官有余韵

  《奔跑吧兄弟》节目现场。

  2014年10月10日,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第一期首播,之后该节目迅即成为爆红的综艺节目,2015年1月16日(周五)21:10,这个当下最火热的综艺节目即将播出第一季的最后一期。节目中一如既往地充满了欢乐的逗比情节,变身武林高手的“奔跑团”们为了“修炼武艺”一个个都变成了水里的“海豹”,卖萌耍宝样样精通。不过除了欢乐,本周的《奔跑吧兄弟》还多了另一种特别的情绪——“奔跑团”员在撕名牌进行到尾声时都表现出强烈的不舍。最后大家聚在一起总结整一季的表现时,所有成员都眼含热泪,Angelababy和郑恺更是边哭边笑,场面令人动容。由于《跑男》的这种情愫,浙江卫视决定加送“彩蛋”,将接档的大牌导师云集的《我看你有戏》往后推迟一周再播出。

  据了解,《我看你有戏》原定23日上档,该节目由成龙、冯小刚、张国立、李冰冰四位大牌担纲导师,颇为惹人注目。由于浙江卫视要加送“跑男彩蛋”两期,因此特别将《我看你有戏》延至2月3日播出。(记者 张漪)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