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我要上春晚》四个节目拿到春晚邀请函

2015年01月19日08:59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我要上春晚》四个节目拿到春晚邀请函

  央视春晚剧组前日公布,从《我要上春晚》年终总决选录制现场选中多个节目,向他们发出了羊年春晚和元宵晚会的彩排邀请函。

  莱州武校带来的武术表演《我的功夫梦》展示了一个小男孩的梦境,沙发、大衣柜等家具都活了起来。节目中的小男孩和小女孩做起徒手“前空翻”和“后空翻”,像飞速旋转的马达,根本停不下来,全场观众和评委看得目瞪口呆,连连拍手称奇。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男主角5岁就开始学习武术,而女主角王千芊3岁就开始,每天都要习练八到十个小时。《我的功夫梦》成为第一个从羊年春晚总体设计于蕾的手中接过了春晚彩排邀请函的节目。

  山西艺术职业学院华晋舞剧团带来了舞蹈《粉墨春秋》,他们的表演将蒲剧绝技的“跷功”展示得淋漓尽致。哑剧演员李奎虽然有一个与黑旋风“李逵”同音的名字,但是他的身材却“娇小可人”,他在总决选现场带来的哑剧表演《斗气》张力十足,与羊年春晚的一个特别设计不谋而合,因此有幸获得了春晚彩排入场券。据羊年春晚总体设计于蕾透露,“李奎将在春晚现场做一个神秘演出,甚至有可能在电视上不会出现。”此外,会主持、会当评委、会“中奖”也会“中枪”还会跳《小苹果》的四岁光头萌宝宝张峻豪同样获得了羊年春晚的彩排邀请函。

  据悉,《我要上春晚》年终总决选将于1月20日至25日每天19时30分在CCTV-3播出。(记者金力维)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