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央视春晚公布首批明星阵容 去演小品还是秀肌肉

2015年01月20日07:33  来源:上游新闻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丰毅朱亚文段奕宏去演小品还是秀肌肉

昨日,央视羊年春晚剧组公布了首批确认参加春晚的明星名单,其中包括陶喆、莫文蔚、张丰毅、朱亚文、段奕宏、佟大为夫妇。至于他们会参演什么节目还处于保密阶段。名单公布后,央视春晚的官方微博也针对这几位明星的春晚表演向网友征集意见。大家关心的语言类节目暂时没有新的动态公布。

大部分明星首次加盟

在这首批公布的明星中,只有陶喆和莫文蔚曾上过春晚。陶喆曾和蔡依林在2007年春晚上演唱了《今天我要嫁给你》。2004年,莫文蔚同齐秦搭档在春晚舞台上演唱了《外面的世界》,去年莫文蔚发行的新专辑《不散,不见》在歌迷和乐评人中获得了良好的口碑,时隔11年已为人妻的莫文蔚又将带来怎样的作品也令人期待。

张丰毅、朱亚文、段奕宏、佟大为夫妇虽然已经在娱乐圈活跃了多年,但都是首次加盟春晚。张丰毅近期凭借在热播剧《武媚娘传奇》中的帝王形象火遍荧屏内外。在去年热播的综艺节目《两天一夜》里,张丰毅放下身段在节目中又是秀腹肌又是玩游戏,偶尔还卖萌撒娇,呈现了一个与以往完全不同的形象。朱亚文此次获得春晚邀请并不意外,2014年他凭借在大戏《红高粱》中余占鳌一角爆红荧屏,爆棚的男性荷尔蒙气质俘虏了一众女观众。佟大为近年来凭借电影《金陵十三钗》、《中国合伙人》、《亲爱的》晋升为一线小生。他和妻子关悦的幸福婚姻以及阳光正面的夫妻形象想必也打动了春晚剧组。《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中塑造了硬汉形象的段奕宏获得邀请倒是略令人意外,因为2014年他的作品并不太多。

说好的李易峰陈伟霆呢

随着名单的公布,央视春晚剧组也在官方微博上向全国网友替这几位首批曝光的明星征集表演节目,早已经对春晚常规的明星表演节目有些审美疲劳的网友贡献了许多新鲜意见。“每年春晚都是看喜剧演员演小品和相声,歌手唱歌,今年能不能颠覆一下传统,让相声和小品演员表演唱歌跳舞,歌手去演小品好了,这么有新意的春晚一定会有很多看点。”网友“浮生若梦”提议。

在这几位明星中,网友们最关心的是张丰毅、段奕宏、朱亚文三位硬汉在春晚舞台的首次亮相。“其实更想看张丰毅带头秀腹肌,这么大年纪身材还保持得这么好,不容易。”网友“小泡沫”留言道。

除了公布的六位明星以外,有传闻称李宇春将以一首略带中国风特色的慢歌加盟央视春晚,这一消息虽然没有得到春晚剧组的官方确认,但有知情人士透露该歌曲已进入舞蹈创编阶段。此前不少粉丝提议的李易峰、陈伟霆等新生代男演员并未在公布的名单中。(陈柯羽)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