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奔跑吧兄弟2"预计"五一"开跑 节目组力争不换人

陈颖

2015年01月20日07:35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奔跑吧兄弟2》预计“五一”开跑

  《奔跑吧兄弟2》值得期待。

  热卖的“屁屁裤”、无处不在的“奔跑吧××”宣传语、撕名牌……1月16日,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第一季宣告完结令不少粉丝大呼不舍,甚至有网友哀叹:“少了一大人生乐趣。”虽然节目暂时告一段落,但其引发的话题却伴随着观众的不舍情绪越发火爆。对于大家最关心的第二季问题,华西都市报记者昨日从节目组获悉,第二季将力争保留原班人马,播出时间则将放在2015年第二季度。此外,第二季《奔跑吧兄弟》除了将在国内继续奔跑之外,还有可能会增加不少国外特辑,特邀嘉宾也将“冲出亚洲”。

  节目组力争不换人

  1月16日,《奔跑吧兄弟》第一季完美收官,连续14周拿下周五档综艺霸主地位;整季正片网络点播量近39亿次,比综艺霸主第三季《中国好声音》的播放量还多。从目前透露的讯息来看,《我看你有戏》因为“奔跑”特别节目而移档至2月6日播出,如果一切顺利第12期播完时是4月24日,那么5月1日“劳动节”观众们或许就能再次看到“奔跑团”。制片人俞杭英曾在采访中表示:“我们力争第二季‘七只(节目中的七个明星)不换人,但我们会从嘉宾的选择上有更大的提升,想邀请更大牌、更热点、更有关注度的艺人,在游戏和主题的设计上还是希望有和中国文化和地域特色相关的东西。”

  幕后团队“很拼命”

  作为名符其实的现象级节目,《奔跑吧兄弟》节目中的许多元素直接被带到了现实生活中来。但在观众们看不到的地方,为了一个完美的镜头,跟拍摄像们可以匍匐三个小时一动不动,或是在沙漠中迎着风沙扛着几十斤的摄像机一路狂奔;为了更精致的画面效果,服装道具组可以整夜不睡赶制道具,实在太困了就用针扎自己保持清醒;在宣布任务时铁血冷面的总导演陆皓在最后一期节目中也因为不舍而忍不住流下眼泪。不过有节目组的工作人员表示,“虽然这些过程很难说的上是快乐,但在完成这些工作时的心情其实还是蛮开心的。”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