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央视羊年春晚首批加盟明星名单 主持人阵容仍成迷

陈涛

2015年01月20日07:48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央视羊年春晚公布首批明星阵容

  还有整整一个月,央视羊年春晚就要正式登场了。昨天,春晚剧组对外界公布了首批加盟此次春晚的明星名单,这其中既有港台歌手,也有荧屏“硬汉”,还有明星夫妻亮相,星光指数令人期待。不过,对于外界关心的主持人阵容,剧组方面的说法是:“能公布的时候,第一时间公布。”

  本届春晚最先确定的两位港台歌手,分别是陶喆和莫文蔚。这两位都是央视春晚的回头客。2007年的春晚上,陶喆曾和蔡依林搭档,演唱了一曲《今天你要嫁给我》。莫文蔚的春晚首秀还要更早些,她曾于2004年与齐秦合唱了一曲《外面的世界》。根据往年的惯例,港台歌手上春晚基本上都是参与合唱演出,如果陶喆携手莫文蔚合唱,这两位个性十足的歌手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还挺令人好奇,不过也不排除他们另有搭档人选的可能。

  邀请当红影视演员上春晚,是近年来的一大趋势。今年春晚语言类节目二审时,演员刘涛和郭冬临就联手演了一个小品。而在昨天公布的名单中,同时亮出了张丰毅、朱亚文和段奕宏三位实力派演员,想必会让不同年龄层的女观众激动不已。这几年参加央视春晚的影视明星,要么唱歌,要么参与语言类节目。但据春晚剧组方面透露,这三位荧屏“硬汉”参与语言类节目的可能性并不大,最终会以何种形式登台,目前还没有定论。

  春节讲究的是合家欢乐,明星夫妻上春晚肯定很应景。此前,沙溢、胡可夫妇,陈羽凡、白百何夫妇都曾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此次羊年春晚再打“夫妻牌”,首批明星阵容中就出现了佟大为、关悦夫妇的身影。剧组方面表示,佟大为和妻子关悦的幸福婚姻已经走过七年,两人凭借健康乐观的公众形象,被誉为“娱乐圈模范夫妻”,这是邀请他们上春晚的一个重要考量。据悉,这对明星夫妻有望在春晚合唱一首观众耳熟能详的歌曲,但具体曲目还在协商中。

  另外,考虑到央视春晚向来是邀请几对明星夫妻共同亮相,这回可能还会照例设置“夫妻秀”环节,还将有更多明星夫妻在春晚的舞台上向全国观众拜年。而从观众在“央视综艺”官方微博上的留言来看,邓超和孙俪夫妇,刚刚结婚的周杰伦、昆凌夫妇,都有着很高的呼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