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刘诗诗吴奇隆在京登记结婚 "若曦"跟定"四爷"

刘玮

2015年01月21日06:53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若曦跟定四爷

  吴奇隆晒出结婚证和订婚戒指,刘诗诗马上“跟进”。看来相差17岁不是问题,有默契才重要。

  昨日,吴奇隆刘诗诗双双发布微博称已领证完婚。吴奇隆中午率先发布微博,晒出两张结婚证及结婚戒指,称“珍惜、幸福”,并@刘诗诗。刘诗诗几乎同时转发这条微博,并称“我们很幸福”,还晒出心形的表情。随后,吴奇隆、刘诗诗经纪公司均向记者证实,两人已于昨日在北京市西城区婚姻登记处登记结婚,目前还没有筹备婚礼的打算,两人就结婚一事暂时不再接受媒体采访,同时谢谢大家的祝福。

  《步步惊心》定情(从隐瞒到公开耗时2年)

  2011年,吴奇隆、刘诗诗因出演了大热古装剧《步步惊心》,成为当时人气最高的“荧屏情侣”。2012年6月,吴奇隆、刘诗诗凭借《步步惊心》获得第18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观众票选最高人气男女演员时,两人在台下有牵手等亲密互动,传出“绯闻恋情”。

  2013年8月,继《步步惊心》与续集《步步惊情》后,吴奇隆与刘诗诗再度合作《犀利仁师》,该剧还由吴奇隆亲任制片人。8月8日晚,刘诗诗从义乌飞抵北京,但仅10个小时后,她又与吴奇隆一同出现在机场飞往杭州。11月9日,两人恋情被某娱乐周刊曝光,并再次被拍到在上海深夜相约,而密会地点,是刘诗诗公寓,密会长达8小时。面对愈演愈烈的传闻,吴奇隆终于在11月13日凌晨微博承认恋情。

  屡遭“逼婚”打太极(15天前还在说“不着急”)

  两人公布恋情后,一直被外界“逼婚”。就在1月15日晚,吴奇隆在北京出席活动时,问到心目中的女神,他露出羞涩微笑,坦言就是女友刘诗诗。对于何时结婚,他撒娇大呼“每次都是一样的问题”,并直言2015年有好消息会公开,“大家知道我的个性,有什么说什么,如果哪天到了,你们一定会知道”。刘诗诗则和吴奇隆一样,在面对感情问题时经常大打太极,1月6日刘诗诗在京宣传电视剧时,还澄清称吴奇隆尚未求婚,更直言对婚姻“不着急”。

  “恭”斗

  若曦终于嫁给了四爷!在两人公布婚讯不久后,不仅大批网友留言祝福,《步步惊心》各位主演纷纷发微博表示恭喜。

  戏里的“好闺蜜”十爷叶祖新称,“一定要幸福!”

  最懂若曦的十三爷袁弘表示“我都幸福得快哭了好吗?”

  十四爷林更新则转发刘诗诗微博称,“你终究跟了老四,祝福!”

  作为“娘家人”,若兰刘心悠也转发了“妹妹若曦”的微博并留下了心形图案。

  “皇阿玛”刘松仁则直言,“恭喜恭喜!乐透了!”同时还开玩笑地“埋怨”:为什么不要皇阿玛证婚!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