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少儿音乐节目《音乐大师课》延播 无缝对接寒假

杨文杰

2015年01月21日08:43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音乐大师课》延播 无缝对接寒假

  全新少儿音乐成长节目《音乐大师课》原定于1月24日在北京卫视正式“开课”,北京青年报记者昨日了解到,这档节目将延期至1月31日21点08分首播。延播原因是制作方和播出方一片苦心,“为了和今年的寒假无缝对接,让孩子有充足的时间在家人陪伴下一起观看节目,开启音乐之旅。”据悉,《音乐大师课》中班主任是赵屹鸥,四位明星老师韩磊、曹格、林志炫、杨钰莹已经“备课”完毕,等待观众阖家来“上课”。

  在北京卫视2015季播综艺节目榜单上,《音乐大师课》不及《造梦者》高调,节目样式也一直对外讳莫如深,但在频道内部却被寄予厚望。昨天,节目组首次曝光了“大师课”的设置:节目中16位6至13岁的青少年将在四位知名音乐人辅导下学习音乐知识,传唱经典歌曲。《音乐大师课》希望,少年的歌声是天然的、不加修饰的,节目只是通过一种音乐教育的过程来引导他们,发挥他们的音乐潜能,而老师对孩子的评价亦没有“不好”。 出品方表示:“基于这个节目对音乐和孩子关系的理解,我们认为孩子们唱的所有的歌都是好的。这是这个节目对音乐和孩子关系的独特理解。”可见,《音乐大师课》融合了亲子、唱歌、明星秀等当下真人秀节目最受欢迎的元素,收视“野心”昭然若揭。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