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广电总局回应武媚娘变"大头" 不利青少年健康成长

2015年01月22日06:39  来源:重庆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总局回应武媚娘切胸:修改后得到受众认可

总局回应武媚娘切胸:修改后得到受众认可

  《武媚娘传奇》被删剪前,被认为不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

  去年12月,湖南卫视热播剧《武媚娘传奇》在播至16集时突然被叫停,有爆料说是因为其中的大尺度露胸装,故被责令修改。结果1月1日当晚复播后,观众发现剧中妃嫔们最引以为傲的胸器都没有了,所有镜头都维持在胸部以上,妃嫔脖子以下镜头都被裁剪,连制片方精心打造的完美发饰都被剪得七零八落。

  对此,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田进昨日表示,《武媚娘传奇》播出后收到观众投诉,称其有不利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画面等问题。在对此剧检查后发现确存在修改不到位情况,新闻出版广电部门依法依规责成播出制作机构修改到位后播出。

  田进表示,《武媚娘传奇》修改播出后,引起网络热议。修改播出后,实际上是得到了广大受众的认可。“当然,网络也有一些炒作”,田进表示,我国的文艺作品、电影电视剧要弘扬核心价值观、传递真善美和正能量,也希望国内国外媒体多关注、多支持我国的影视剧发展。

  除此之外,田进表示,广播电视节目要深入创新创优,必须遏制娱乐化问题,多创造有深度、有道德的优秀节目。其中,电影电视剧等要着力提升质量,多出精品。要着力发挥政府的引导作用,尤其是要加强选题策划、剧本创作和制作生产的引导管理。加大政策扶持力度,推出更多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优秀作品。同时打造一批引领时代风气的出版物。网络文学和节目要正导向、讲格调、提品质。综合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