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杜海涛当实习动物饲养员"弱爆了" 靠几个姑娘照顾

2015年01月22日08:20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杜海涛靠几个姑娘照顾

  杜海涛当实习饲养员。

  昨日中午,杜海涛作为湖南卫视《奇妙的朋友》“实习饲养员”代表接受了记者采访,他自爆无论是《快乐大本营》还是《奇妙的朋友》,战斗力“弱爆了”的他都是大伙照顾的对象。据悉,《奇妙的朋友》将于本周六起在湖南卫视播出。

  在《奇妙的朋友》里,李宇春、倪妮、胡杏儿、黄轩、杜海涛、杜天皓组成的三男三女阵容进驻长隆野生动物园,当一个多月的“实习饲养员”。杜海涛个子不小,但他说要靠胡杏儿等照顾,“一直都是被姑娘们照顾着,跟倪妮去狮子馆我害怕,倪妮说别怕有我呢,我就跟在她后面;跟春春去照顾长颈鹿,我搞不定就叫她,她说别怕有我呢;这一周给动物们配药,我不会的杏儿就说别怕有我呢。几个姑娘就是特别温暖,照顾动物的同时还要照顾我。”

  杜海涛和五个小伙伴已经被关在动物园里一个月了,从一开始的新奇、忐忑与不适逐渐发展到与动物们产生了奇妙的感情,“你要首先把自己当成动物,才能融入这个动物大家庭。”杜海涛和小伙伴们在这里帮蜥蜴剪指甲、给怀孕的长颈鹿喂药、帮黑猩猩清理粪便,这些动物在他心里也从“狮子”、“长颈鹿”变成了“双喜”、“1281”,“看到它们生病,我们就想着怎么让它们好起来,不开心就想怎么让它们开心。”杜海涛说。(记者莫斯其格)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