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曹格携儿女助阵"熊出没" Grace最爱新角色"雪熊"

杨莲洁

2015年01月23日07:29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Grace最爱新角色“雪熊”

  “薯条家族”助阵《熊出没》

  国产动画电影《熊出没之雪岭熊风》将于本月30日以2D/3D/中国巨幕的形式登陆大银幕。担任电影代言人的“薯条家族”——曹格及其儿女Joe和Grace昨日共同献唱电影主题曲《彩虹ABC》,Grace还呆萌地表示,她最喜欢“白团子”,即本集电影里的新角色雪熊。

  “薯条家族”当初刚刚答应出任《熊出没》代言人时,Grace还被走上台来的“光头强”人偶吓哭过。回家观摩了一段时间的《熊出没》电视动画,又为《熊出没》电影献唱之后,Grace已经对片中角色相当熟悉了,自然不会害怕。被问起最喜欢电影的哪个角色?Grace毫不犹豫地回答“白团子”,就是新角色雪熊。当雪熊人偶出现在舞台上的时候,Grace又蹦又跳显得十分高兴。而考试刚得了99分的Joe也忍不住自曝寒假心愿,他希望一家人一起去电影院看《熊出没》。(记者 杨莲洁)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