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我看你有戏》为电影选秀 四导师保驾周星驰护航

2015年01月26日08:10  来源:新闻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我看你有戏》为电影选秀 四导师保驾,周星驰护航

由热门综艺改编大电影的风潮近两年频频涌起,然而,浙江卫视2015开年综艺大秀《我看你有戏》却打破惯例,在节目还未正式播出前便宣布将投拍同名大电影。成龙、李冰冰、冯小刚以及张国立4位导师将带领节目中所挑选的得意门生倾情加盟,喜剧之王周星驰更将成为影片监制,不禁令人期待谁是下一个星女郎。

据了解,除了选拔演员外,在《我看你有戏》的舞台上还会出现摄影、美术、武打替身等与电影行业息息相关的各工种优秀人才,被选中的能力最强者将与成龙、李冰冰、冯小刚、张国立以及周星驰共同参与大电影的拍摄制作。虽然各家卫视近期纷纷推出综艺选秀以及明星真人秀节目,然而“够格”在眼花缭乱的明星阵容以及节目模式中脱颖而出,甚至拍摄大电影的“大综艺”并不多,除了此前的《爸爸去哪儿》系列外,就属《奔跑吧!兄弟》了。而浙江卫视《我看你有戏》还未正式开播便已放出拍摄大电影计划的消息,实属业内先例。然而,这或许正是导演组有意为之:开创为满足影视作品需求而举办针对性人才选秀的先河,将《有戏》打造成首档为大电影挑选预备人才的选秀节目。

此次,周星驰受邀成为《我看你有戏》大电影的监制,不仅将在影片质量上把关,更有望在《我看你有戏》的优秀学员中亲自挑选“星女郎”加入《有戏》大电影。历数曾经头顶“星女郎”称号的女明星们,虽然她们都因出演周星驰电影而一戏成名,但似乎在之后的电影事业中均再无交集。其中黄圣依、张雨绮甚至在《功夫》、《长江7号》后与周星驰的星辉公司进行了漫长的解约诉讼,最终两人恢复自由身,与星爷的情分也不复存在。谁能填补星爷心中那个有颜、有戏且能“长情”的“星女郎”空缺,恐怕还要等到《有戏》播出后才能揭晓。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