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陈赫离婚"剧情波澜迭起 网友:幕后黑手闹够了没

2015年01月27日07:37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网友:幕后黑手,你闹够了没?

最近,“陈赫离婚事件”过度发酵,吊人胃口的“周一见”也不过如此——风行工作室发布的“陈赫背妻出轨”照片,原来就是陈赫与合作过电影《匆匆那年》的女星张子萱,全民大片《“好男人”离婚》狗血剧情波澜迭起,霸占网络热搜,却左右矛盾,令网友感叹,炒作“陈赫离婚事件”的幕后黑手,你闹够了没?

狗血剧情1

因出轨而“假离婚”?

风行工作室发布照片称,陈赫与张子萱曾在去年11月下旬在同一间酒店进出,并且几次在机场前后脚出现,但是遭网友质疑,并不能完全证实两人交往。而“全民星探”app官方微博也曝出陈赫和张子萱同回酒店的视频,被当作是陈赫出轨的关键证据。尽管“出轨”被质疑证据不足,但由此勾出“离婚说”竟存在“罗生门”,则实在让人大跌眼镜。据“全民星探”app负责人黄先生说,去年11月,正在与张子萱热恋的陈赫,为了隐瞒婚内出轨的事实,而谎称半年前已离婚。当时两人在横店拍摄《医馆笑传》后一起回京,有记者拍到陈赫在机场的照片,陈赫非常紧张,在机场追着记者跑,并恳求不要发布。后来摄影师看照片才知道,照片里还拍到了张子萱。而风行工作室的工作人员也透露,两位当事人都找他们进行了公关,希望拿钱“解决”,但被拒绝。黄先生认为,陈赫是去年11、12月才离婚的。“不是他自己所说的半年前。因为他知道被拍了,如果不说离婚那么结果就和文章一样了。”

狗血剧情2:

前妻为小三豪放照点赞?

许婧与张子萱是否有过正面交锋还是未知,但值得玩味的是,最近网友“娱乐圈揭秘”扒出了一组张子萱的豪放旧照,揭张子萱7宗过往情史,并指“张子萱出自嫩模圈,这个圈子据说大多都是外围女,即商务伴模。另传张子萱还曾插足文章马伊琍……”随后有细心的网友发现,陈赫前妻许婧对“娱乐圈揭秘”的这条微博点了赞。

最最哭死人的狗血情节还有,早在去年年底,就有网友爆料陈赫妻子许婧已怀孕8个月,预产期是今年2月。可是,去年7月,夫妻俩还录制了真人秀节目《真爱在囧途》,若照爆料推算,当时许婧已有三个月身孕,可节目却要求夫妻一同户外旅行,劳累程度可想而知。

狗血剧情3:

居然双双出轨,互为小三?

张子萱也是已婚身份,其先生名为杨一柳,曾是中国传媒大学的才子,身份是作家和编剧,两人感情非常好。2010年张子萱还未走红时,两人就常常在微博上公开秀恩爱。指张子萱已经和杨一柳提出离婚,但目前还未办手续。老公杨一柳因为跟人打架被拘留了,具体拘留多长时间、有没有出来现在还不知道,但人已经放话说要找陈赫算账了。

观众“天马行空”:

华谊成幕后黑手玩“自黑”?

此外,陈赫被爆离婚,是有人在背后爆料陷害,“追查幕后黑手”的帖子也在网上大行其道。继“黑手”是“王姓”兄弟的传言之后,联想到最近ANGELABABY整容、李晨和范冰冰传绯闻、陈赫离婚、郑恺变夜店小王子、邓超开房等多宗新闻登上热搜榜,有网友认为,难道是“跑男”太红,动了别人的奶酪,所以接二连三被整?因此,有人猜测,此举是华谊为了救火旗下艺人陈赫出轨事件而雇佣水军买榜转移视线,让陈赫兄弟纷纷出手帮忙打掩护。“从郑恺、李晨,到前几天连华谊老板王中磊女儿男友的话题都上了热搜榜,难道不是公司在出手,希望转移大众视线吗?”这一猜想也遭到网友反驳:“想想也是醉了,哪有公司为了救自家一个艺人,去黑自家的另外几个艺人的?”

主演“群演”互动:

陈赫哽咽道歉,“陈赫母亲”求放过孩子?

面对“好男人”形象崩溃,陈赫及其粉丝团都作出了不少正面努力。1月25日下午,网友“星扒皮”微博曝出一段陈赫在粉丝群的道歉音频。录音中,陈赫哽咽地说道:“对不起,我真的很对不起,你们,我真的很希望你们都能够,开心和快乐,我让你们每一个人都失望,真的对不起。”在陈赫道歉音频曝光之后,有一个微博名为“陈赫母亲”的博主发表了《请放过我的孩子》的文章。“婚姻是爱的结晶,如果不爱了,那离开是最好的选择。无论名人,还是在微博另一端的你们,都会经历爱或被爱。也会经历婚姻的迷茫。在我的眼里,赫儿永远是一个孩子,如同你们的父母爱你们一样。请给孩子一点空间。”不过,不少网友对微博博主的身份产生了质疑。(记者 张楠)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