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黄宏被曝基本确定不会上央视羊年春晚

2015年01月27日15:03  来源:山西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黄宏被曝基本确定不会上羊年春晚

  1月25日,羊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举行。春晚“常青树”蔡明、潘长江、冯巩、郭冬临等都出现在了央视大楼门前,开心麻花成员沈腾、马丽、杜晓宇,相声演员曹云金、刘云天,“国民媳妇”刘涛等之前参与过一、二审的演员都悉数到场。当天,毕福剑也来了,“毕姥爷”有望第四次拾起春晚主持棒。而此前盛传将会“复出”演小品的黄宏则基本确定不会出现在羊年春晚。

  此次终审共有15个节目参与,经过长达近四个小时的“马拉松式”终审,筹备许久的语言类节目终于尘埃落定。羊年春晚剧组证实,有十个以上的节目通过了语言类终审,通过率接近70%,基本每三个节目中有两个能进入到最终名单。26日,《法制晚报》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央视春晚相声小品节目单曝光,在这份名单中,毕福剑将搭档阔别春晚舞台11年的“大笑姑婆”杨蕾;蔡明将继续搭档潘长江;郭冬临拉上“女神”刘涛;冯巩组成新团队;曹云金和刘云天将表演相声。

  值得一提的是,从1986年第一次登上春晚舞台至今,冯巩就再没有缺席过。2015年是春晚的第33年,如果冯巩能再上春晚,将实现“连上三十年”的夙愿。有消息称,冯巩今年将与“嘻哈包袱铺”的高晓攀和尤宪超搭档,当天他们三人也是一同走出央视大楼。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