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真爱在囧途"制片人:陈赫和妻子上节目时恩爱属实

陈柯羽

2015年01月28日07:12  来源:上游新闻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明星夫妻真人秀制片人陈赫和妻子上节目时恩爱属实

  近日,陈赫离婚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在他的离婚声明中称他与妻子签署离婚协议已有半年。

  自2014年7至9月,陈赫与前妻许婧还以恩爱夫妻的形象参与明星夫妻真人秀《真爱在囧途》,由此许多网友质疑节目组涉嫌欺骗观众。昨日,节目制片人马雪回应说,节目组对于参与的明星夫妻有严格考核和调查,陈赫和妻子的恩爱绝属真实,绝对没有欺骗观众。

  马雪坚称,陈赫夫妻在拍摄期间并没有分开,节目的最后一次录制为8月16日,并举例:“节目录制过程中,虽只有陈赫妈妈出镜,但私底下许婧妈妈也曾前往拍摄地,并与二人共同庆祝结婚一周年纪念日。如果彼时两人感情已出现问题,双方妈妈也不可能到场共同作秀。”马雪说:“陈赫和妻子许婧在节目录制中的各种互动,两人所展现的情感都是真实的,细微的情感交流以及两人在现场的默契,都是装不出的,现场工作人员也都感受到了两人的感情,并且都很羡慕。陈赫也多次表示,这段长达十多年的情感,是他一生最重要的事。”那么问题就来了,如果真如制片人所述,陈赫当时不像离婚的样子,那就意味着陈赫在声明中撒了谎,目的只是说明自己的“移情别恋”是在婚外,而掩盖婚内出轨的事实。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