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柳岩加盟央视网络春晚 化身魔术女郎造型独特亮眼

韩英楠

2015年01月28日07:44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柳岩化身魔术女郎

  加盟央视网络春晚

  春节将至,多台春晚都在紧锣密鼓地筹备当中,2015CCTV网络春晚也已经启动了前期拍摄。在“万福送万家、共享中国年”的主题下,今年的网络春晚不仅有传统元素传递温情,也不失现代化包装所呈现的新锐态度。光线传媒当家花旦柳岩,就将以全新的“分享女神”身份出现在网络春晚的舞台上。

  2015CCTV网络春晚定位于“全球网民盛大狂欢”,力求把网络春晚真正变成一场全民春晚,因此对于节目的参与性和互动性尤为重视。此次演员柳岩将以分享女神的身份出现在晚会中,和网友以及现场观众们深度互动。她不仅会同网友们分享各种各样新潮的网络资讯,还会和梦娃一起给全球的网友们送福,共同迎接新春的到来。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网络春晚中,柳岩将携独特亮眼的造型登上特别舞台,与韩国魔术师李恩杰共同完成精彩的魔术表演。事实上,在此前的众多大型活动或典礼上,柳岩就曾经以独特亮眼的造型和精湛的歌舞表演带给观众极大的惊喜。不仅如此,据悉今年的网络春晚和往年一样,还有非常多的各行各业的人气嘉宾出席,过去接连受邀的人气天团EXO-M也有可能再次登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