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花样姐姐》真人秀 徐帆管钱持家林志玲貌美如花

庄小蕾

2015年01月29日07:38  来源:今日早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徐帆管钱持家 志玲只要貌美如花

早报讯 继去年推出中国版《花样爷爷》后,东方卫视又把韩国的大热综艺节目《花样姐姐》也引了进来。昨日,节目组在上海举行了启动发布会,林志玲、徐帆、王琳、奚美娟以“姐妹团”加盟,而李治廷和马天宇两人以“挑夫弟弟”身份加盟。6人昨日启程,将在土耳其和意大利展开15天的旅行,该节目将于3月开播。

昨日发布会现场,“女神”林志玲表现得很开心和激动。她表示,自己一直很难忘学生时代的背包式旅行,虽然经费很少,但可以一步一步地感受美景。对这次旅行她也同样期待,虽然听说经费也很少,但她对土耳其和意大利很期待,也希望能和大家好好相处,成为好朋友。

“不过有二十几台摄像机一起拍着,所以不能遇到白马王子了!”不过林志玲也称,面对“艳遇”和“搭讪”,她一直都很胆小。

首次参与真人秀节目的徐帆表示,这是她第一次离开家人出来旅行,“这次和拍戏不同,没有剧本,主动权在自己的手中,这样的经历是以前没有过的,这种感觉挺期待的。”

徐帆也大方表示,不担心因为节目而暴露自己的缺点:“我们都是在不了解的情况下去旅行,大家都不会演,做回自己就好。”

“姐妹团”里已确定了由徐帆来管钱,王琳来帮忙。同样是第一次参加真人秀的奚美娟也表示,“拍过戏的人都特皮实,我在团队中还不知道什么任务,目前只是一个随行者。”

除“姐妹团”外,马天宇和李治廷这两位“小鲜肉”当挑夫。李治廷昨日没有现身,马天宇成了“独苗”备受关注。他透露,出发前一直很紧张,因为除了王琳,和其他几位姐姐以前都没见过。

不过,对于挑夫一职,马天宇表现得很淡定:“担任挑夫我有心理准备。我以前就很喜欢旅行,前几天刚去了巴黎,又去了罗马,之前我都没有做功课!”马天宇此话一出,台下的人都“起哄”,说他的旅行理念实在很“任性”。

据悉,“姐妹团”已于昨日启程,未来15天会在土耳其和意大利展开15天旅行,节目将在春节后的3月开播。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