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掌声响起来》杨洪基挑战TFboys 惊呆场下观众

冯遐

2015年01月29日08:07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掌声响起来》杨洪基挑战TFboys

  浙江卫视明星竞技真人秀《掌声响起来》将于今晚10:00首播。节目第一期就邀请到了谢贤、杨洪基、黄百鸣、刘雪华、王姬五位老牌大咖们加盟,这五位平均年龄66岁的艺人将在节目中尝试颠覆自己既有的角色形象,展现出观众们不曾见过的一面。节目组邀请到了300位年轻观众作为评审,从五位老牌大咖中挑选出自己最爱的三位,两轮节目的得票数相加最末尾者要离开舞台。

  如果你看过“奔跑吧2015”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你一定记得歌唱家杨洪基与主持人伊一合唱《小苹果》的样子。从2011年的《不怕不怕》,到2014年的《不想长大》与《小苹果》,杨老一次次刷新了人们对美声唱法与流行歌曲结合的认知。此番加盟《掌声响起来》,杨老锁定了时下大热的“小鲜肉组合”Tfboys的《青春修炼手册》。当旋律响起时,观众的表情简直就是“我惊呆了”!

  从之前曝光的片段所取得的网络反响来看,人们已把这位来自总政歌舞团的“俏皮艺术家”当做学习榜样,学习杨洪基的年轻心态,和不断挑战、不断尝试的精神。在采访中杨洪基也表达了自己对于流行歌的喜爱:“现在很多流行歌,从歌词到编曲到立意其实都是非常好的,我个人也是非常喜欢,像周杰伦的歌很多人说听不懂,但我听过几次就觉得很好听啊。”这首看呆现场观众与网友的美声版《青春修炼手册》究竟多萌多可爱,还是要等今晚节目中再完整揭晓!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