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谢娜再缺席"大本营"疑有孕 导演组:只是请假

2015年01月29日16:33  来源:湖南红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谢娜再缺席“大本营”与张杰赴美疑有孕 导演组:只是请假

谢娜透过微博分享在美国的生活。

  (谢娜透过微博分享在美国的生活。)

张杰透过微博分享的图片不难看出与谢娜所处在同一街区。

  (张杰透过微博分享的图片不难看出与谢娜所处在同一街区。)

在最新一期的“快乐大本营”中,谢娜缺席了现场录制。

  (在最新一期的“快乐大本营”中,谢娜缺席了现场录制。)

  红网长沙1月28日讯(记者 朱青)2013年曾因陪伴爱人张杰赴美学习而被传有喜停工后,谢娜日前再度缺席“快乐大本营”录制引来猜疑。

  1月31日播出的节目中,李宇春、倪妮等六位实习饲养员应邀亮相,然而主持席中却不见谢娜身影。而从谢娜日前的微博来看,其一直在纽约,这也引来不少观众猜测不已。

  对此,导演组方面表示谢娜只是正常请假,不久后将回归,而此次节目中她也将以外景主持的身份带来国外的节目内容。

  谢娜再度缺席“大本营” 赴美造人?

  2013年,与张杰携手赴美国学习,谢娜一度引来有喜的猜疑。为了弥补谢娜的空缺,“快乐大本营”节目组也一度开设“女神季”主题,请来范冰冰等重磅嘉宾友情上阵。不过之后,谢娜脚蹬高跟鞋回归,让传闻不攻自破。

  日前,有网友爆料,在1月31日晚播出的“快乐大本营”中,谢娜将再度缺席。为了给新节目《奇妙的朋友》造势,李宇春、倪妮等六位饲养员系数亮相,谢娜却独独没有现身。在节目现场,何炅不无暗示地表示“娜娜每次遇到好的事情就会缺席主持”,联想到张杰早前参与录制时曾公开表示“已经有计划造人”,这也让其再次被疑已经有喜。

  此外,从谢娜、张杰的微博内容来看,夫妻俩分享的内容多与在美国的生活有关。这也引来不少人猜测:谢娜放下节目录制其与爱人一同赴国外休假,似是有意创造新生命。

  回应:只是正常请假 仍有外景主持

  对于谢娜的再次缺席“快乐大本营”录制,湖南卫视方面工作人员接受红网娱乐采访时否认了已经有喜的传闻,表示其只是正常请假休息:“只是因为这一期录制的时间刚好是在谢娜的假期而已,之后的录制她会如约参与的。”

  此外,红网娱乐从导演组方面了解到,虽然谢娜此次并未亮相录制现场,但在美国拍了不少外景片段,其在纽约的中央公园动物园发回来的“奇妙的朋友”主题片段,是以外景主持人身份亮相。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