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2015北京电视台环球春晚 龚琳娜将献唱新“神曲”

赵楠楠

2015年01月31日09:0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龚琳娜将献唱新“神曲”

  京华时报记者赵思衡摄

  昨天,2015北京电视台环球春晚举行发布会,韩国人气组合BTS防弹少年、西班牙流行歌后露兹·卡莎尔、龚琳娜、北美崔哥等艺人亮相。龚琳娜首次在BTV春晚舞台唱全新“神曲”,她笑言:“这次是真的‘神曲’,因为跟神有关,这首新歌的创作灵感来源于神话《山海经》。”

  BTV《环球春晚》是荟萃世界各国文艺经典的国际化春晚,今年将有来自17个国家的演员登台,《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的原唱,来自西班牙的流行歌后露兹·卡莎尔将和钟镇涛演绎这首颇具拉丁风情的经典老歌。老牌歌手贝蒂·希金斯将和“好声音”金池共同登上环球春晚的舞台献唱《卡萨布兰卡》。环球春晚将于2月17日19:35在北京卫视和青年频道同步播出。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