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冯小刚姜帝圭联合监制 《坏蛋别惹我》3月开机

肖扬

2015年01月31日09:24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冯小刚姜帝圭联合监制 《坏蛋别惹我》3月开机

  华谊兄弟近日宣布,冯小刚和韩国导演姜帝圭将首次联合监制新片《坏蛋别惹我》(暂定名),该片将于3月在韩国济州岛开机,主演为韩国青龙奖、大钟奖影后孙艺珍和陈柏霖。

  冯小刚与姜帝圭导演多年来惺惺相惜,彼此欣赏,两位一直希望可以联手监制一部中韩观众都会喜爱的作品,《坏蛋别惹我》正是两位导演精挑细选的心仪之作。故事讲述了陈柏霖饰演的男主角在济州岛偶遇孙艺珍饰演的神秘韩国女子,从而引发了一系列轻快浪漫的惊险故事。

  《坏蛋别惹我》导演孙皓曾作为执行导演,参与过冯小刚的《非诚勿扰》、《唐山大地震》等作品,韩国明星孙艺珍以《假如爱有天意》、《我脑中的橡皮擦》等影片在中国有超高人气。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