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我是歌手3》收视创新高 “歌手”童年照走红(图)

2015年02月01日14:35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我是歌手3》收视创新高 “歌手”童年照走红(图)

《我是歌手3》收视创新高“歌手”童年照走红(图)

  中新网1月31日电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3》正在热播,昨晚第五期中,CSM全国测量仪收视率2.02%,收视份额12.15%,再创新高,连续获得同时段第一,领先排名第二卫视接近三倍。

  另外,该期节目还呈现五大亮点:1.创三季节目播出以来最高收视率,首次破2;2.观众规模和忠实度再创新高,忠实度达到35.8%;3.第三季播出以来份额峰值首次破20%;4.年轻观众和高学历观众份额创新高,33岁以下观众份额达19%,大学以上观众21.2%。5.《天天向上》夺得同时段第一,收视率2.07%,份额5.63%,《歌手之夜》收视创新高,湖南卫视全天份额5%,拿下2015年以来全天第19个第一。

  “歌手”童年照成热搜

  昨晚竞演中,连续两场垫底的张靓颖凭借拿手的英文歌逆袭成功再度问鼎,A-Lin紧随其后居第二,古巨基则凭借一首劲歌热舞的《Monica》顺利杀回前三,李健成绩较上周虽有浮动,但还是收获第四安全过关。而排名一直靠前的韩红却马失前蹄跌至第六,胡彦斌不敌孙楠,现场得票数垫底。综合早一场得票数,胡彦斌以总成绩11.47%得票率惜败11.69%的孙楠,两周综合排名最末,成为首发阵容中第二位离席的歌手。

  节目结束后,胡彦斌本人发表微博感谢网友支持:“在淘汰的时候一点都不难过,看着节目难过了,发现自己已经爱上这个舞台。谢谢大家的肯定,你们的不舍,让我走的光荣。希望时间能走的快一点,让我不要等太久,我会想念这里。”

  除了竞演夺人眼球外,七位歌手童年照首次集体公开也成为场外热点。如今自嘲“老鲜肉”的古巨基儿时就十分可爱,其手持模型话筒也相当契合现在的工作;儿时的韩红穿着碎花蓬蓬裙,梳着小辫萌态尽显;反差较大的当属胡彦斌,在歌坛并不算帅哥的他儿时却相当帅气,尤其是一双大眼睛与如今招牌式的小眼睛大相径庭。

  下期“一局定生死” 踢馆歌手强势来袭

  本季《我是歌手》采用“2+1”新赛制,即每轮两场竞演过后将会有一场踢馆赛,力邀出道十年内的新生代歌手前来一展歌喉,一旦踢馆歌手踢馆成功,当场排名末尾的歌手就会被直接替换,歌手排名也会重新洗牌。

  上周金曲新人王李荣浩的踢馆表现给观众带来惊喜的同时也掀起一阵网络讨论的热潮,第二场踢馆赛将至,哪位实力新人将会一鸣惊人?在线歌手们又能否保住地位?

  据悉,下期节目将于下周五晚22:00在湖南卫视播出。

(责编:艾雯、李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