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李安新片将开拍 改编自美国国家书评奖小说

2015年02月02日10:27  来源:长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安新片将开拍 改编自美国国家书评奖小说

  在《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后,著名导演李安的新片终于敲定,不是之前传过很久的拳击手的故事,而是改编自本·方逊的讽刺小说《比利·林恩漫长的中场休息》,该小说曾经获得2013年美国国家书评奖小说类的桂冠。

  该小说被誉为新时代的《第二十二条军规》,描写了19岁的年轻士兵比利·林恩和七名突击小队成员,因为在伊拉克战争中进行了3分43秒的激战而成为了国家英雄,被邀请至球赛的中场休息时亮相,而在此期间的一连串遭遇则使他逐步意识到关于战争的实质与国家的真相。该书被认为是“以敏锐的洞察力和智慧所进行的一场对于美国的战争、阶级和名人的深刻审视与反思”。

  该片的编剧是因《贫民窟的百万富翁》而获奥斯卡最佳编剧奖的西蒙·比尤弗伊。该片预计今年4月中旬开机,采用3D摄影机拍摄。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