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董卿趁游学假期回国主持春晚 被曝学业还未结束

2015年02月03日13:35  来源:燕赵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董卿趁游学假期回国主持春晚 曝也学业还未完成

  昨日下午,2015央视春晚官方微博“央视春晚”发布春晚主持人阵容,朱军、董卿、康辉、撒贝宁、李思思、毕福剑、朱迅、尼格买提八位主持人将和您一起共度除夕夜,喜迎吉“羊”年。

  自去年5月赴美游学后,关于董卿产子的消息不绝于耳,而据媒体曝出,她只是去游学,并未怀孕生子。眼看春晚临近,不少人都预测董卿不会再继续主持春晚,让人意外的是,2月1日,有人看到董卿出现在首都机场,虽然学业还未结束,但恰逢假期,她已经于1月底从美国飞回上海。而她此次从上海回到北京的时间,和即将进行彩排的羊年央视春晚时间十分接近。据悉,董卿此次回国,主要就是为了主持羊年春晚。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