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快男”王栎鑫娶妻  好友俞灏明“心塞”

2015年02月03日14:48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快男”王栎鑫娶妻 好友俞灏明“心塞”

  婚礼现场

  吴雅婷生活照曝光

  俞灏明(左)与王栎鑫是好友

  2007年以高中生身份参加“快乐男声”走红的王栎鑫,昨日在三亚举行婚礼,迎娶圈外女友吴雅婷。据悉,两人相恋了几年才决定步入婚姻。

  2007年,18岁的常德高中生王栎鑫凭借“海豚音”一路晋级“快乐男声”六强。8年时间过去,曾经的小可爱如今已为人夫。据知情人士透露,王栎鑫的妻子吴雅婷是圈外人士,也是湖南妹子,两人相识于朋友的聚会。而王栎鑫对妻子相当细心体贴,算得上绝佳好老公:“王栎鑫有一种不同于他年龄的成熟,可能和当年很早就出道有关。他对老婆非常好,两个人的相处也已经有一段时间,大约有个两三年,才作出结婚的决定。”

  2月1日婚礼前一晚,王栎鑫在三亚某酒店内举行答谢宴。从网络曝光的照片来看,主持人KK以伴郎身份出镜。而一同从“快男”出道,曾经总以搭档身份出镜的俞灏明虽然并未出现在照片中,但他在微博中感慨称:“明天将会有一件大事发生,我很心塞。”这也让不少网友忍不住调侃:“王栎鑫婚了,新娘却不是俞灏明。”俞灏明随后又在微博上欲言又止:“我现在纠结到底要不要……”网友纷纷补充献计:“抢婚吧!”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