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康辉小尼首入央视春晚主持阵容 近年收视不降反升

陈涛

2015年02月03日07:38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康辉小尼首入央视春晚主持阵容

  用“千呼万唤始出来”形容羊年春晚主持人的出炉,一点儿都不为过。直到昨天下午,这个让广大观众猜了又猜的悬念终于揭晓。央视春晚剧组对外发布了春晚主持人阵容,朱军、董卿、康辉、撒贝宁、李思思、毕福剑、朱迅、尼格买提(小尼)八人将联手主持。

  央视新闻中心官方微博如此描述这一阵容:董卿从大洋彼岸归来,再次亮相春晚舞台;主持新闻联播的康辉将首次登上春晚;撒贝宁是法制与综艺的跨界主持人,还有最年长的“姥爷”毕福剑。而李思思、尼格买提等也是央视的著名主持人。这八位主持人将和中国观众一起共度除夕夜,喜迎吉“羊”年。

  此次春晚主持阵容也是近两年来变化最大的一届,其中,朱军、董卿两人之前分别主持过18届和10届春晚,属于春晚“主持老兵”,朱军从1997年开始从未缺席过,董卿也从2005年开始一直主持到今年。不过,康辉和尼格买提属于春晚主持团队“新人”。

  至于“春晚收视率在下降”的话题,在昨天央视举办的春晚海外推介会上,央视索福瑞发布数据显示,近年来央视春晚的收视率不但没有下降,反而随着新媒体的发展呈现上升趋势。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