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羊年春晚将有8位主持人 撒贝宁系第4次主持

2015年02月03日10:32  来源:山西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羊年春晚将有8位主持人 撒贝宁系第4次主持

  2015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主持人阵容2日发布:朱军、董卿、康辉、撒贝宁、李思思、毕福剑、朱迅、尼格买提8位主持人。

  朱军,是主持春晚次数最多的主持人。他从1997年开始第一次主持春晚,此后每届都少不了他的身影。2015年将是他第19次主持春晚。

  董卿,2005年首次亮相春晚,此后她连续十年主持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也让此前盛传董卿因游学而无缘羊年春晚的消息不攻自破。

  康辉,央视《新闻直播间》等多档节目的新闻主播。康辉成为继2010年欧阳夏丹后,近5年来第二位主持春晚的新闻主播。

  撒贝宁,2012年他首次现身春晚,此后连年主持春晚,本次春晚将是撒贝宁第4次主持春晚。

  李思思,作为本次春晚主持人队伍中年纪最小的主持人,现年29岁的李思思在2012年首次登上春晚舞台后,这也是她连续第4次主持春晚。

  毕福剑,是“大器晚成型”的主持人,50多岁才首次登上龙年春晚的主持台。今年春晚,他将迎来人生第4次主持春晚的工作。

  朱迅,她曾于2009年、2011年两次主持春晚,本次春晚将是她时隔四年后,第三次主持央视春晚。

  尼格买提,32岁的维吾尔族小伙子是首次亮相春晚舞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