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央视春晚主持人曝光 崔永元称小尼早就能上春晚

陈柯羽

2015年02月03日10:34  来源:上游新闻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央视主持人曝光 崔永元:尼格买提早就可以上春晚

  距央视羊年春晚还有半个月,继之前公布了加盟春晚的明星阵容和通过终审的语言类节目后,昨日央视春晚又再次通过官方途径公布了此次羊年春晚的主持人:董卿、朱军、撒贝宁、李思思、毕福剑、朱迅、康辉、尼格买提。以往只有5位央视名嘴的主持人阵容在羊年春晚被增加至8位。此次春晚主持阵容也是近两年来变化最大的一届。其中,朱军、董卿两人之前分别主持过18届和10届春晚,属于春晚老兵,朱军从1997年开始从未缺席过,董卿也从2005年开始一直主持到今年。康辉和尼格买提则是第一次出现在春晚主持团队中。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董卿。2月1日,有媒体拍到董卿现身北京首都机场,这是她自去年5月赴美游学后回国首度被拍到。据报道,董卿原本规划要在美国游学一年,但她目前正处假期中,已于1月下旬从美国飞回上海。此次她从上海飞抵北京,时间点恰好与即将到来的央视春晚联排比较接近,因此被怀疑可能继续主持春晚。昨天春晚剧组坐实了这种猜测。

  另外,对于尼格买提的加入,很多网友表示了欢迎。尼格买提目前主持多档央视综艺节目,是央视最有人气和潜力的新人,连崔永元都曾替他打抱不平:“尼格买提的实力早就可以上春晚主持了。”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