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康辉将主持春晚 网友:用《新闻联播》体主持吗

周琴

2015年02月03日10:35  来源:天府早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康辉将主持春晚 网友:用《新闻联播》体主持吗

  每一年央视春晚,主持人阵容都备受期待。不过,去年董卿美国游学、李思思怀孕,让外界对羊年春晚的主持阵容也不免捏了把冷汗。不过昨日,央视新闻官方微博正式公布8位主持人阵容,朱军、董卿、康辉、撒贝宁、李思思、毕福剑、朱迅、尼格买提。在感叹没有一丝丝防备的同时,也不免给两位女主持人董卿和李思思点个赞,为了上春晚,大家都是蛮拼的!

  董卿游学归来朱军第19次主持

  去年董卿美国游学、李思思怀孕,一个是央视主持一姐,一个是春晚后起之秀,这让外界不免为春晚剧组干着急。不少人也在为春晚剧组盘点,到底谁可以来救场?前日,网上传出一组董卿出现在首都机场的照片,在这个时间点出现,让众人对于董卿或将主持春晚有了一丝期待。

  昨日,央视新闻官方微博发布消息,本次主持人由去年的5人扩容为8人。除了多次主持春晚的老面孔朱军、董卿、撒贝宁、李思思、毕福剑、朱迅外,还有首次担任春晚主持人的新闻主播康辉和新生代综艺主持人尼格买提。消息公布后,董卿与朱军这样老资格的搭配,无疑给了不少人定海神针,“看到董卿和朱军就有过年的感觉。”有知情人透露,此前羊年春晚女主持人阵容整体偏弱,也没有一个能挑大梁的,因此春晚剧组才紧急召回董卿。

  值得一提的是,朱军是主持央视春晚次数最多的主持人。他从1997年开始第一次主持春晚,此后每届都少不了他的身影。2015年将是他第19次主持春晚。

  李思思产后复出朱迅将三上春晚

  董卿游学归来,其他女主持也没闲着。有消息称李思思已于12月底产子,日前还在微博中晒蛋糕,疑似为孩子庆祝。才刚出月子不久,李思思就走马上任接棒春晚主持,是该说她拼呢还是拼呢?2012年,李思思首次登上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今年,将是李思思连续第4次主持春晚。

  朱迅曾于2009年、2011年两次主持春晚,给不少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此前,朱迅主持春晚二审,也为其主持春晚埋下伏笔。2014年,朱迅登上了事业的新高峰,她获得了“第2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电视节目主持人奖”这一桂冠,本次春晚将是她时隔四年后,第三次主持春晚。

  康辉首上春晚“春晚联播”来啦?

  今年的男主持人阵容里,除了“一哥”朱军和老面孔撒贝宁,尼格买提和康辉的加入,算是央视的稳妥牌中打出的一丝新鲜感。32岁的尼格买提,人称小尼,是男主持人中唯一80后,去年在几档重点节目《中国好歌曲》、《完美星开幕》中积累了不少观众缘。昨日消息公布后,小尼在微博感性地写上,“在最好的年纪遇到你,才算没有辜负自己。”看来,央视8年的积累,终于让他等到即将绽放的一天。

  值得一提的是,小尼将加入春晚的消息,此前早有风声。但昨日康辉出现在春晚名单中,却让不少网友包括众多跑春晚的记者都惊讶不已。2006年加入《新闻联播》的康辉,去年7月全面负责央视新闻中心播音部的管理工作。本次春晚,康辉将成为继2010年欧阳夏丹主持春晚后,近5年来第二位主持春晚的新闻主播。有网友笑言,平常正襟危坐的新闻主播,主持起喜庆又多一些活泼的春晚,”会不会演变成《春晚联播》呢?”

  -网友观点

  @赵淼xxxF:看见朱军、董卿就有过年的感觉。

  @吉亚jiya:董卿,终于回来,好久不见!

  @我爱刘大美:康辉是要用 《新闻联播》体主持春晚吗?

  @Miss潞lu:刚生完孩子你就上春晚,李思思你也是蛮拼的!

  @张城玮-BILL:春节晚会,还是注重亲切熟悉的“年味”,看春晚,一种习惯。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