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林心如赵薇晒亲吻照 网友:五阿哥和尔康知道吗?

2015年02月04日15:04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林心如赵薇晒亲吻照 网友:五阿哥和尔康知道吗?

  日前,赵薇在微博上晒出与林心如的合影,让无数看《还珠格格》长大的网友感慨时光飞逝。之后,林心如更晒出与赵薇的亲吻照,并留言称:“这就是爱。”这是《还珠格格》自16年前热播之后,“小燕子”和“紫薇”难得的一次“秀恩爱”。

  16年前《还珠格格》中的两位格格“小燕子”赵薇和“紫薇”林心如,如今在事业和生活上都各有各精彩,鲜有机会再度同台聚首。1月31日,赵薇忽然在微博上晒出与林心如的合影,并留言:“时间没有去哪儿,久别重逢倍感温馨!爱你。”之后,林心如转发赵薇的微博,并附言:“爱你,一起长大的好姐妹。”

  两人时隔多年的亲密合照,唤起网友们满满的回忆。照片中两人美貌依旧,并没有留下多少岁月的痕迹,而网友们则纷纷向两位格格“请安”:“格格吉祥!”也有不少网友调侃道:“小燕子和紫薇接吻,五阿哥和尔康知道吗?”“这样排斥金锁,真的好吗?”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