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井柏然接棒柯震东“捉妖” 年后重拍暑期公映

李丽

2015年02月04日15:13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井柏然接棒柯震东“捉妖”

  井柏然

  小妖王胡巴

  柯震东版《捉妖记》海报

  “暂时要与《捉妖记》告一段落了,很舍不得儿子胡巴……”前晚柯震东在微博宣布告别电影《捉妖记》,并拜托井柏然和白百何照顾好自己在电影中的“儿子”。随后,井柏然在微博回应让柯震东放心,意味着他从此正式接棒柯震东出任《捉妖记》男主角。

  微博交接,正式换角

  前晚,柯震东在微博宣布:“暂时要与《捉妖记》告一段落了,很舍不得儿子胡巴……Farewell buddy! Take good care of him for me plz.交给你们了@井柏然@白百何Thanks and love you all!”正式宣布自己已从《捉妖记》退出。

  微博发出后不久,接棒柯震东的井柏然转发前者微博,并义气回应:“兄弟放心,一定会照顾好儿子。”白百何则回复说:“想了两个小时不知道说什么……”柯震东经纪人柴智屏则在微博表示了对电影出品方安乐影业的理解和支持:“谢谢江老板和导演对震东的照顾,还有白百何!你们的宽容和体谅,铭记在心!祝福《捉妖记》后续拍摄一切顺利!”

  年后重拍,暑期公映

  去年年底,柯震东因为吸毒事件而位列广电总局“劣迹明星”的封杀名单,此事的一大后遗症便是其主演的原定将于今年春节公映的奇幻喜剧片《捉妖记》被迫延期。最终,安乐影业在考量了各种补救措施之后,仍然不得不选择了最花钱的办法:删光柯震东的戏份,重新寻找合适的男演员补拍。

  据安乐影业传出的消息,选择井柏然是因为他跟柯震东身高相仿,而且正好有档期。考虑到要重新凑齐包括白百何在内的原班人马,影片将在年后开机,预计延至暑期档上映。另外还有消息称,电影公司会考虑粉丝的提议,可能以DVD的形式保留柯震东的主演版本。

  特效大片,损失不小

  柯震东在微博中提到的“儿子”引起不少人的好奇。记者了解到,这个名叫胡巴的小妖王是《捉妖记》中的超级萌兽,还真是柯震东“亲生”的。影片中,原本由他扮演的人类小伙天荫在人妖大战中意外怀孕,成为“孕夫”,因此全程都需要白百何饰演的天师小岚的保护。

  作为一部真人加动画的3D电影,《捉妖记》在技术上花了不少钱。导演许诚毅是参与过《怪物史瑞克》和《功夫熊猫》的梦工厂华人导演,人称“动画界李安”,幕后也不乏来自《哈利·波特》、《加勒比海盗》、《星球大战》、《盗梦空间》的特效团队。这样一部片子要重拍,还真是损失不小。

  心态改变,愿演犯人

  吸毒风波令柯震东事业跌入谷底,最大的改变就是他不再像以往那样自视甚高。最近接受台湾电视节目采访时,他表示:“以前可能因为形象关系,演坏人、扮丑都让我颇有微词,现在不一样了。”他声称自己甚至希望挑战工人和犯人的角色,“让大家能看到我另外一面”。在今年1月1日的微博上,柯震东也给自己打气:“2014摧毀但重新给了我一个新的人生!前面还有路,就用力走下去吧!我们2015见!”

  值得一提的是,柯震东至今没怪房祖名。他在台湾接受采访时说:“我犯错不是他害的!要与不要都是我自己选择的,房祖名还是个善良、重义气的好友。”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