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央视春晚公布8位主持人名单 董卿李思思救场

2015年02月04日15:14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董卿、李思思都回来救场!

  李思思

  董卿

  打从羊年央视春晚一建组,观众们就非常关心今年春晚的主持阵容。因为董卿出国游学、李思思产子,外界一度揣测今年春晚会闹“主持荒”。猜测了有三个月,昨日央视新闻官方微博公布了最终的主持阵容,主持人未减反增,五位“老人”朱军、毕福剑、撒贝宁、李思思、董卿全上,外加三位新伙伴康辉、尼格买提、朱迅。此前盛传的周涛最终没有出现在名单之内。而董卿出国游学归来、李思思刚出月子,两人真是蛮拼的。

  自去年5月董卿赴美游学后,不少人都担心她无暇主持羊年春晚。昨天,剧组公布了董卿将主持羊年春晚这一消息,让不少粉丝开心不已。2005年,董卿首次亮相春晚,此后她连续10年主持央视春晚。

  本次春晚主持人队伍中年纪最小的李思思现年29岁。2012年,她首次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本次春晚将是她连续第4次主持春晚。此前李思思有孕在身,有消息称她已在去年12月下旬诞下一子。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